趣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5-08-07 09:2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公司:趣加科技有限公司 社区与互联网事业部 

岗位:社区产品市场及运营专员实习生

 

职位描述:

我们是一支优秀靠谱的创业团队,这里有来自顶级VC和互联网公司的各路优秀人才,团队的关键词包括斯坦福、苹果、微软、腾讯、百度、京东…且不仅限于此。在这里,你可以和来自硅谷、欧洲的国际化团队一起工作,碰撞思维,实践你的想法,同产品一起成长。

 

我们在打造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视频社区App,致力于为年轻人群提供更好玩的产品,帮助发现身边好玩的人和事。

 

我们的公司在中关村区域,从北大可以步行上班。办公室有很多年轻优秀的小伙伴,高大上的办公环境、自由的办公氛围,办公室常年提供游戏机、咖啡机、按摩服务、各种零食。

 

工作职责:

1.       制定初步的线上及线下市场计划来获取目标用户,并帮助执行相关工作内容

2.       定期对市场活动效果进行评估总结,优化市场活动渠道

3.       社交媒体账号定期维护,如微信公众号

4.       和用户建立良好的关系,积极收取用户反馈,帮助产品的改善

5.       其它相关的配合工作 

 

希望你:

对互联网产品和创业团队有热情 对图片、视频、社交网络中的至少一项,经常使用且感兴趣 富有责任心,较强的逻辑思考能力,对多项任务的统筹规划能力和耐心,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加分项:懂得营销、有一定的文案能力;英文好;会对图片和视频进行基本的加工     工作时间:近期开始,希望每周至少3天,每天至少3个小时。有机会转正。 投递简历邮箱:刘敏 marlene.liu@funplus.com,请抄送以及MBA校友李煌  huang.li@funplus.com,邮件标题:申请社区产品实习生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学生+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