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联资本投资经理实习和工作岗位

发布日期:2015-06-04 03:57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该实习主要希望招募信科等相关背景的学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关注。

 

实习生: 1.北京 - 医疗和大消费及服务领域两块;2.深圳 —TMT方向。

投资经理正式岗位: 工作地点在北京、上海或深圳都有可能。

 

投资经理(Associate)/实习生

 

工作职责:

 

在合伙人/总监的指导下,参与项目前期调研、中期交易的基础工作,职责包括:

•  主要工作是进行市场前瞻性研究, TMT、文化产业等方向

寻找和筛选有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投资机会

• 财务模型构建、估值及回报分析

• 视能力,可能参与项目尽职调查、 草拟项目相关文件、 参与投资后管理与服务

 

资格要求:

 

• 本科或以上,有相关实习经验,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产品、营销或券商,投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 对新生事物有强烈的探知欲望和敏感性

• 具有一定的企业经营和企业管理知识

• 具备达到工作要求的财务知识和技能

• 具备达到工作要求的英文“听说读写译”能力

 

实习时间:从2015年6月1日开始,全职实习(一周五天),3-6个月,可接受出差。

 

投递简历邮箱:

chenjie@legendcapital.com.cn, 同时抄送 career@bimba.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