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基金分析员

发布日期:2014-08-08 12:0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职位名称:基金分析员(全职或实习均可)

招聘群体:本科研究生在校生或2015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北京国贸地区

 

职位介绍

- 通过直接访谈和桌面工作进行市场调查,并撰写行业分析报告

- 负责公司项目资料的准备,其中包括但不限于财务模型,项目介绍,投资人路演资料,项目备忘录与合同等

- 负责公司项目会议的会议记录撰写和重要项目会议的安排

- 协助并参与公司正规的商务谈判,并在必要时充当英文翻译

- 负责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 具备世界500强企业或国内外基金、投行实习或者工作经验者优先

- 成绩优异的本科或硕士应届毕业生,金融及房地产专业者优先

- 良好的金融、法律或者地产知识

- 优异的团队合作能力, 沟通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和分析能力

- 熟练使用MS Office办公软件及其他计算机工作软件(具备Excel建模能力者优先,良好的Word 以及PPT文件准备技能)

- 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心健康, 思维敏捷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jia.xu@carriefund.com 并注明职位来源

 

凯利基金

 

凯利基金成立于2012年3月,由凯利集团发起,目前在香港、珠海设有基金管理公司,并将管理总部设在北京。

凯利基金将以产业基金的设立为契机及平台,重点打造以凯利基金为品牌的金融投资产品与金融服务产业链,向投资人提供多样化的投资渠道以及投资组合,为企业的 融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公募与私募退出等提供涵盖投融资架构设计、交易结构、战略投资人引入、执行管理、资产管理、退出管理、战略咨询等全方位的管理 与顾问服务,实现投资人利润回报与企业价值创造的有机统一。

凯利基金同时将依托现有的在城市旧城改造、农业流通、环保与清洁能源、高新科技、文化传媒以及公益慈善六大板块的丰富项目资源与实践经验,继续拓展从而将六大板块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作 为与凯利集团协同发展的金融平台,凯利基金将在未来2-5年内打造一个涵盖产业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金融租赁、信托、类金融机构等为一体的金融控股体 系,从而发展成为一个集自有资金投资、基金投资、金融产品设计、类金融产品筹划、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业务为一身,投资管理规模达到千亿级的综合性投资与管 理平台。”

 

凯利集团简介

中 国凯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凯利集团")前身为中国凯利实业有限公司,于1984年9月15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立,后划归中国 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并于2010年实现了股份制改革及股权变更从而成为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注册地为北京市西城区新建胡同 12号。

凯利集团的业务涉及国际贸易、实业投资、矿业开发、房地产开发、基础建设、金融投资、文化投资、技术开发等多个领域,并着力发展慈善事业。

多年来,中国凯利集团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公司曾入围全国500家最大服务业企业。在对外交往中,促进与相关国家政府、企业友好往来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获得国家及有关单位的一致肯定,中国凯利集团也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工贸结合的综合性、集团化的大型企业。

 

公司网站:www.carrief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