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幸福在哪里?–2012届毕业生就业答疑及职业发展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26 01:1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1年即将过去,应届毕业生的第一波求职高峰也随之结束,应届毕业生在求职中遇到了很多问题,就业话题也始终是同学们热议的焦点。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求职信心,向同学们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解答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疑虑,共同探讨北大毕业生的职业发展问题,北大就业指导中心拟于12月 28日(周三)下午两点(14:00)召开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答疑及职业发展咨询会,陈永利老师将与毕业生做现场交流,请各位老师通知毕业生、特别 是还没有明确毕业去向的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咨询会将采取网络报名形式,报名网址为:http://www.sojump.com/jq/1227103.aspx,咨询会地点北大就业指导中心会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报名同学,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27日16:30。

       询会通知见:http://scc.pku.edu.cn/zpxx/zphd/249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