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全球CEO学生调查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1-12-09 01:2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期待您的参与:IBM全球 CEO 学生调查火热进行中
——与我们一起以未来领导人的视角来思考吧!

-------------------------------------------------------------------------------------------------
尊敬的合作高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每两年一次,IBM向全球数以千计的 CEO 和公共部门的领导者讲述有关业务领域所发生的变化。在 2010 年我们最近的“全球 CEO 调研”中,我们也进行了学生调研,分析了他们对我们向 CEO 提出的大部分问题的回答。2010 年有 3600 多名学生参与调研,并且表达出一些不同的看法。

现在,我们与2012年“全球CEO调研”同步进行第二次“IBM全球学生调研”,主题 为“在互联互通的经济中蒸蒸日上”。我们所提的问题还是和针对 CEO 的问题类似,我们也欢迎您发表自己的意见。通过比较学生和 CEO 的回答,可以帮助领导者深入洞察不同年龄段人们的看法,并可能揭示未来领导者引人注目的特质。您对我们所生活的复杂且互联的世界有何看法?在 21 世纪,几乎每个行业的组织都面临转变:从业务模型、运营战略,一直到联系客户及员工的纽带。请点击下面的链接开始参加调查,以一个未来领导人的视角来思考 并回答这些问题。

此外,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调查并听取大家对于此类调查的建议和意见,IBM大学合作部微博平台(http://weibo.com/ibmur)同时开 展有奖活动,凡是完成调查问卷并与我们在微博上进行互动的同学都有机会赢得IBM特别定制的礼品,热切期待大家的关注与参与!

参与调查问卷只会花上您15分钟的时间,但是您的行动正在与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一起,以一个未来领导人的视角同我们一起思考这些问题。本调研将在2012年5月,根据大家的调研结果,向每一位参与者发送具有全球信息价值的CEO调研报告。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CEO 问卷调查链接:
中文版本 : http://www.zoomerang.com/Survey/WEB22DSSGHS4QM
英文版本 : http://www.zoomerang.com/Survey/WEB22DJNZLTP9Q

如需帮助请随时联系IBM大学合作部项目联络人: 赵跃(010-58748920;zhaoyyue@cn.ibm.com)。
问卷填写截至日期:12月30日

感谢您参加 IBM 全球学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