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中国邀请你加入玛氏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0-04-02 01:2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亲爱的同学:

我们邀请你申请玛氏商学院清华分院,获得来自玛氏中国针对在校学生的专业培训,提升你的综合能力和商业知识!

玛氏商学院由玛氏中国和AIESEC合作、义务举办的、旨在提升大学生的自身基础能力和商业知识、并为玛氏公司储备高素质人才群体的商学院。
2009年,玛氏商学院首次在对外经贸大学开展。玛氏中国选拔了50名优秀的学员,课程满意度高达95.8%,并为学员提供了7个实习机会!
最新一轮的玛氏商学院于2010年3月23日于清华大学大学启动,面向2012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不限学校与专业,预计招收50名优秀同学,由玛氏资深同事讲授职业技能、商业知识、职业发展课程。玛氏中国还将为在其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提供5-10个实习机会。
今天距玛氏商学院清华分校网上申请截止日期(4月6日中午12:00)只剩下4天了,请抓紧登录www.MarsChina.com申请!

如对玛氏商学院有任何疑问,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MarsChina.com,或登录我们的BBS: bbs.MarsChina.com与我们留言交流。

玛氏中国
4月1日

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文件下载1 doc 玛氏商学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