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CCERCLUB求职系列讲座之——简历写作

发布日期:2009-04-21 01:3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讲座主题:简历写作

讲座内容:简历书写规范

l                         什么样的简历算是合格的简历?

l                         简历怎么才能通过筛选进入HR的视线?

l                         现场分析同学们提交的简历,并给予建议。

l                         简历中常犯的错误。

 

在讲座里你可以:

l                         深入了解HR筛查简历的过程

l                         了解简历写作的基本技巧

l                         获得老师的现场指导

l                         经济危机中求职的前沿信息

 

时间:2009年4月24日周五晚7点

地点:二教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