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推出首个银行业历险游戏-Ace Manager

发布日期:2008-11-11 01:36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Ace Manager 是法国巴黎银行专为学生了解集团的三个核心业务:零售银行、企业及投资银行及资产管理及服务而设计的游戏。游戏将会以网球世界为基础的3个现实生活场景来测试参加者在各银行业范畴的天资,他们亦会被要求展示对法国巴黎银行的核心价值-灵活应变、迸发创意、勇于承担和奋力求进的承担。

集团将会邀请五队表现最佳的参赛者于2009年4月进入总决赛,该场国际比赛将会以英文进行,并加入与法国巴黎银行相关的真实情况作比赛题目。评判小组将以参赛者之临场表现来评定赛果。

学生可于2008年11月17日开始透过acemanager.bnpparibas.com报名参赛,网上阶段会于2009年2月4 日至3月18日这六周其间举行。

法国巴黎银行与TBWA Corporation 为此项目的紧密合作伙伴。比赛详情可浏览acemanager.bnpparibas.com。

详细中英文介绍,请查看下载附件。

相关下载:

pdf 文件下载1.pdf

pdf 文件下载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