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2017暑期实习

发布日期:2016-05-23 05:0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强生2017暑期实习

现已正式启动! 

 

有培训,不打杂!

提前收获 秋招offer!

 

请大家关注“强生招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暑期实习相关信息

 

8BA4E53C@9C8

 

 

    强生是全球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医疗保健企业。强生始终遵循企业信条的价值观,致力于践行“关爱全世界,关注每个人”的企业使命。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1985年的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是美国强生公司在华最大的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西安,管理中心位于北京,在全国2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在华员工超过3,500人。在过去的26年中,西安杨森保持持续稳定发展,成为了中国领先的合资制药企业。
  西安杨森不断引进和生成多种创新的、高品质的药品。其产品包括多种高质量的处方药,以及广受患者信赖的非处方药物。西安杨森依托强生公司全球强大的研究开发体系,着眼于未来,不断引进新的药品,计划上市生物制剂、肿瘤、心血管、风湿和泌尿等更多领域的产品以服务于中国的广大患者。

 

 

 

 

2017暑期实习生FQA:

01. 强生2017暑期实习生招聘时间?

a.    网申时间:2015年5月23日-5月27日

b.    越早投递简历,就越有机会成为强生锁定的优秀候选人。

d.    请及时关注各大院校BBS、就业网信息、“强生招聘”官方微信/微博。

02.  本次夏令营包含公司?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03. 招聘的申请方式是什么?

我们只接受在线申请,并在申请前仔细阅读申请指南,详细填写申请表的各项内容,确保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04.   会有联合校园宣讲吗?

a.    强生暑期实习生暂时没有校园宣讲环节。

05.  强生暑期实习招聘涉及哪些城市?

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杭州、沈阳、台州、包头、合肥、临沂、济南、郑州、重庆、成都、汕头、荆州、武汉、长沙、南昌、昆明、石家庄、温州、苏州、西安、宁波、大理、南京等

06. 暑期实习是否提供异地津贴

暂时不提供,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建议以自己未来的工作选择地,或家庭地址作为选择的方向

07.暑期实习需要多久?

12周

08. 这次暑期实习以什么类型的职位为主?

主要以销售类职位为主

09. 暑期实习后是否会获得工作机会?

具体情况视岗位和学生表现确定发放录取通知书
10.  每人最多可同时申请多少个职位?

每人最多可以同时申请3个职位,大家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11.  我的简历已经投递,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我的简历编号呢?

简历投递之后,稍后会在大街网的校园求职助理及你在申请过程中提供的个人邮箱中,收到一封简历确认函,可以看到对应的姓名和简历编号。

10.  我想知道简历在线提交以后是否能够修改呢?我看到在大街的网站上,有个修改简历的选项,所以想知道是否能更新本人简历上面的信息?

简历提交以后,经过简历筛选人员处理之前可以修改;如果已经处理,就不可以再修改了。
11.   如何关注到强生的动态招聘信息?

请您扫描首页的微信二维码-强生招聘关注校招活动,或者通过新浪微博:强生校园招聘进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