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CCERClub部门简介---朗润文化部

发布日期:2017-10-23 05:0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CCERClub 部门简介——朗润文化部

部门定位与特色

朗润文化部以“分享”与“传承”为宗旨,主要负责《朗润之声》会刊的采访与编辑、“朗润有约”双办茶话交流会的筹办与CCERClub活动信息的整合。分享精彩,倾听学子心声,我们深入国发院重大活动现场,打造对外窗口;闻道朗润,聆听师门教诲,我们积极对话著名经济学人,传承朗润精神。朗润文化在这里被付诸文字,蕴于笔端,精彩的观点、有趣的故事、人生的启迪……在我们对经济学名家、国发院老师、师兄师姐及各路校友的访谈或约稿中,被一一收藏于妙笔生花的文字,再经由我们的精心整理编辑,呈现给经双的莘莘学子。更有“朗润有约”双办茶话交流会提供与老师零距离谈心的机会,令你不虚此行!中华有梦,朗润有声。欢迎加入我们,用思考诠释朗润文化,用创意定格经双生活!
 

部门工作与展望

壹《朗润之声》会刊编辑

111

 

“中华有梦,朗润有声”,《朗润之声》杂志是CCERClub的会刊,记录点滴经双生活,分享精彩朗润观点。朗润文化部承担着《朗润之声》期刊的编辑与发布工作,并由此外延,把采访经济学名家、国发院老师、师兄师姐及各路校友作为常务工作之一,为部员提供丰富的对话、交流机会。朗润之声里有周其仁老师对真实世界的探求,有海闻老师“启梦于斯,筑梦于斯”的故事,也曾听张维迎老师谈经济学与人生理念,听赵普生老师讲述她的十七年经双路。我们坚持以最独到的视角、最认真的态度、最真实的报道进行采访与对话。在新的学年里,我们将借力于国发院的广阔平台,助力多元化的观点、思维进一步碰撞,让朗润园里丰富的故事和精彩的思想持续发声,呈现给更多经双学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