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首届CCERCLUB企业参访征文大赛

发布日期:2016-03-22 02:3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首届CCERCLUB企业参访征文大赛是本着为参加企业参访活动有所思、有所感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平台的宗旨,由CCERCLUB举办的一次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不限年级、不限专业,凡是参加过企业参访活动的同学皆可参加。

    我们邀请了国家发展研究院最权威的评委老师审阅大家的稿件,并将在征得参赛者同意的前提下CCERCLUB公众号及国家发展研究院官方网站的相关专栏展示优秀参赛作品,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机会不容错过,期待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主题:与参访活动相关即可,最好自己独立的思考;

要求:1,尽量采用通俗易懂的行文方式;

        2. 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将予以相应处罚;

字数:100010000

参赛办法:

1.将参赛作品按照正文小四号宋体字、1.5倍行距调整好格式后发送WORD格式的文档于邮箱ccerclubsjb2015@126.com

2.请将本人的姓名、学校、年级、院系以及手机号、Email等联系方式用独立页附在文章后面;

 

奖品设置:

一等奖:国家发展研究院著名教授著作一套;

二等奖:国家发展研究院著名教授著作任选2本;

三等奖:国家发展研究院著名教授著作任选1本;

 

截稿日期:

最后一次参访活动结束后一周(届时将另行通知)。

 CCERCLUB简介: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同学会(简称CCERCLUB),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领导下的实践类学生社团组织。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同学会接受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指导。CCERCLUB始创于1995年,是由海闻教授倡导发起的具有学生会性质的组织。

    CCERCLUB由双学位人自己管理,旨在为双学位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接触经济前沿思想,分享企业人士的成功经验。十多年来,它以广阔的活动空间,丰富的可用资源,众多的实践机会吸引了一届又一届有志、有才的双学位人。本会坚持为经济学双学位同学服务的原则,也旨在创造更多进行学术交流的机会、提高自我的平台;提供更精品的活动和实践机会给会员以及北大师生,丰富北大校园文化。

 

本次征文大赛的结果将于截稿后一周左右在本网站公布,并会采取邮件、短信方式通知获奖人,届时敬请大家关注!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CCERCLUB实践部

2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