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国家发展研究院毅夫研究奖立项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8 03:55    来源:

为了践行国家发展研究院以经济学为中心的博雅教育的培养理念,培养和提升我院经济学专业(国家发展方向)本科生的批判思维、创新精神与科学素养。国家发展研究院鼓励有研究兴趣的本科学生自主开展创新性研究,特设立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毅夫研究奖(Justin Yifu LIN Research Fellowship,以下简称“毅夫研究奖”)。

 

经国家发展研究院立项评审会对申请人立项答辩进行评审,确定2022-2023学年资助以下两组研究项目。

 

 

序号

姓名

学号

题目

1

李泓孛

1900016642

中国制造业的机器人兴起

2

柴懿

2000013526

政府补贴政策对新能源汽车销售的影响:基于乘用车销售数据的评估

 

    自即日起至10月2日17:00,任何老师和学生如对公布的名单有异议,可以通过书面方式实名向benkesheng@nsd.pku.edu.cn提出,并须提供充分确实的书面材料进行说明。

    在公示期间没有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后仍符合要求的奖励及奖学金获得者,将按毅夫研究奖管理办法进行后续正式立项及资助工作。

 

 

 

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