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科生新生奖学金申请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11 03:08    来源:

“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国家发展方向)专业本科新生奖学金”(以下简称国发院本科新生奖学金)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发树基金出资设立,旨在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夯实基础,增强对国家发展问题的研究兴趣与能力,成长为经济学研究和教学的学术人才,以及在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从事研究与管理工作的领军人物。

2021-2022学年国发院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本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正式注册并参加全日制学习的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国家发展方向)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奖励人数约5-7人。

奖学金申请条件、评审标准程序见 国发院经济学专业本科新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

注:请务必仔细阅读该管理办法,届时不符合条件、材料不完整的申报人将直接视为无效申请,不再另行通知补报。

申请程序:

               1. 申请时间:2022年4月12日-4月18日

               2. 申请材料:《 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科学生综合测评表 》(点击下载)及相关证明材料

                  

                  (1)纸版测评表(下载附件填写后打印)及相关证明材料请于4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交至承泽园国发院120办公室

                 (2)电子版测评表请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j/tUwjRyO.aspx 填写。

                     注:请确保电子版测评表和纸质版测评表内容一致。

 


相关附件:

  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国家发展方向)专业本科新生奖学金管理办法.docx

 


相关附件:
  • 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科学生综合测评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