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校外双学位联谊活动暨迎新晚会期待大家参与

发布日期:2016-09-23 02:0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每一场梦想的实现都需要一次共同的庆祝纪念,每一场完美的开始都需要一次独一无二的仪式。

 

一个梦想的实现也意味着另一个梦想的开始,整装待发的时候,希望你不是一个人……

 

希望迷茫困惑时有人为你提灯指点,希望奋斗时有人陪你自习刷夜,希望受挫时有人给你激励箴言,希望成功时有人同你一起庆祝,希望一路,有志同道合的人陪你不忘初心…

 

对,你不会是一个人!你不是一个人!来这里,拥抱我们的大家庭。

 

在这里,16级大House将为大家准备:

一场体验西式酒会!

轻松愉快地节目与游戏活动!

与经双同胞们深入的交流机会!

与经双毕业十年的大牛校友的认识机会!

优秀学长学姐以及助教老师的学习建议!

 

如!果!

以上内容任意一点是你想要的,那就来我们今年的联谊活动(暨迎新晚会)吧!为你前行与转变的开始,我们给你一场华丽的仪式!

 

活动内容:

1.   自助晚宴。

2.   优秀助教解答新生在经济学双学位学习过程中的问题。

3.   老生介绍双学位的学习方法。

4.   CCERCLUB成员介绍经济学双学位学生活动。

5.   优秀毕业生谈双学位在职业发展中的帮助。

6.   双学位同学及校友间的相互交流。

 

受邀人:04级校外双学位毕业校友、14-16级在读校外双学位学生、CCERCLUB骨干成员、双学位办公室老师及助教等。

参与方式:即日起至2016年10月6日,先在http://form.nsd.pku.edu.cn/35/survey/UserData/U163/S1223.aspx 网上报名。

活动当天校友持有效证件,16级校外双学位同学持学生证及缴费证明(即交费截图),14、15级校外双学位同学持学生证到北京锡华商务酒店地下一层宴会厅门口签到台签到并交纳30元活动费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7日16:00-21:00

 

活动地点:北京锡华商务酒店地下一层宴会厅(海淀体育中心院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12号(海淀体育中心院内)

 

小提示:

     虽然这次活动是西式酒会形式,但并不需要大家穿着晚礼服。大家可以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奇装异服都可以。我们本着西式酒会中国化、学生化的原则,尽量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开心的环境。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