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科生校长基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18 10:3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根据学校教务部的通知,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将在双学位(校本部学生)学生中开展2009年“校长基金”的申报工作。学校关于各项基金申请的具体安排见文件下载1,或关注http://dean.pku.edu.cn/urtpku。

有资格参加本次遴选的学生为双学位(校本部)2007级学生,每个基金研究小组由1-3人组成。中心的所有教师都可以承担指导老师的工作,但需要学生主动与老师联系。教师联系方式和研究方向见中心主页。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北京大学本科生科研基金申请表”(见文件下载2),于5月5日前交到中心202办公室,中心将于5月11日举行答辩筛选。

同时,参加的“校长基金”的06级学生将于3月19日(周四)下午2:00在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大教室进行中期审查。有兴趣申请09年基金的学生可旁听此次审查。

 

文件下载1:2009年北京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资助项目遴选的通知

文件下载2:北京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申请表

文件下载3:北京大学本科生“研究课程”相关管理规定

文件下载4:本科生科研报告提交本科生科研训练工作网 的说明

doc 文件下载1.doc

doc 文件下载2.doc

doc 文件下载3.doc

doc 文件下载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