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资助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26 10:29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根据学校教务部的通知,国家发展研究院将在双学位(校本部学生)学生中开展2014年“本科生科研训练”的申报工作。

 

    学校关于各项基金申请的具体安排见:http://dean.pku.edu.cn/notice/inform_show.php?id=1394673594

 

    本学年国发院可申请项目包括“校长基金”5组及“北京市创新计划”3组。

 

申请要求:

 

1、  有资格参加本次遴选的学生为双学位(校本部)2012级学生,已选修或本学期正在选修:经济学原理、中级微观经济学、中级宏观经济学。

 

2、  每个研究小组由1-3人组成。

 

3、  国发院的所有教师都可以承担指导老师的工作,但需要学生主动与老师联系。教师联系方式和研究方向见国发院主页。

 

4、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北京大学本科生科研基金申请表”(见教务部通知中附件2),并起草一份研究项目的初步计划,以及准备一份本人主修专业及双学位成绩单,于5月5日前交到国家发展研究院202办公室,国发院将于之后举行筛选。

 

5、  通过筛选的同学请于5月16日之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本科生科研训练工作网(具体要求见教务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