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D-Baruch MFE 2022年暑期夏令营系列报道之六

发布日期:2022-09-27 10:08    来源:

2022年8月6日,立秋的前一天,如同秋天到来,树叶飘落一般,NSD-Baruch暑期MFE Summer Camp也迎来了尾声。今天的课程虽然只有一个半小时,但是同学们的不舍仿佛使得今晚的课程要比8月5号的5个小时5节不同的课还要漫长。

今天,同学们没有见到每日开场讲授机器学习基础的Giulio Trigila教授的开场白,而是由Dan Stefenica教授为我们介绍Baruch MFE项目的申请相关流程。

同时,Dan Stefanica教授也对国家发展研究院本科教学中心的刘博谦老师、陈柳利老师,以及负责NSD-Baruch MFE项目的专员Michelle唐明秋老师表示了感谢,感谢国发院老师对于中美学术交流以及NSD与Baruch的项目交流的支持,以及同学们对课程的参与和信赖。

随后,此前教授机器学习的Giulio Trigila教授与Dan Stefanica教授的同事Andrew Lesniewski也一起介绍了Baruch MFE项目的申请信息,包括Baruch MFE项目申请的基本信息,如时间、递交材料、笔面试详情等信息,也介绍了Baruch学院与Baruch MFE硕士项目在全美的排名与综合实力。毋庸置疑,作为全美最顶尖的金融工程项目,Baruch MFE的申请竞争非常激烈。同学们就如何准备项目申请积极提问,热情高涨。

同时Dan Stefanica教授也介绍了NSD-Baruch MFE项目对于申请Baruch MFE的帮助——如果在NSD-Baruch MFE Summer Camp中全程参与学习并取得合格的quiz成绩的同学将获得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在quiz部分获得优异成绩,并且在上课过程中与老师积极互动,将获得优秀表现分的同学可获得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with Distinction证书,同时,在quiz中表现特别突出的同学将获得Dan的赠书。获得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的同学可以选择参加Baruch MFE项目预计于2022年10月份举办的early admission。获得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with distinction的同学可以选择参加Baruch MFE项目预计在2022年10月前举办的early early admission。

最后的最后,在MFE Closing Ceremony结尾之时,也是NSD-Baruch MFE Summer Camp尾声之时,Dan宣布了获得优异课堂表现的同学的名字,同时Dan也和同学们依依不舍。

闭营仪式结束时,Dan教授迟迟的不愿关闭会议,而是等待一位一位同学退出会议后,才离开会议,至此,本次NSD-Baruch MFE Summer Camp圆满结束!

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自己想走的道路上,无论是从事学术研究,还是进入业界拼搏,都能达成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