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金融工程硕士招生说明会及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9 04:11    来源:

   2019年11月4日—11月5日,Baruch MFE项目主任Dan Stefanica教授、Tai-Ho Wang教授、Rados Radoicic教授与Ivan Matic教授将在北京大学举办招生说明会及数量金融专题讲座。招生说明会除了为同学们提供项目最新的招生信息外,还将特别报告和解读Baruch MFE中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数据。与会同学将与四位教授交流申请信息,就读Baruch MFE的学习规划及职业发展经验。同时,常年在国发院暑校开设专业课程并获得高度好评的Tai-Ho Wang教授将带来专题讲座——“Perspectives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期待同学们在现场中与各位教授的零距离交流!

    有意向参加说明会和讲座的同学请关注我们在国发院主页和双学位微信平台的相关通知。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nsd-baruch@nsd.pku.edu.cn,我们会统计大家关心的所有问题,教授们在这次北京之行中将特别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给出详尽的解答。
    为合理准备讲座场地及茶歇,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提交报名信息: https://www.wjx.top/jq/48609218.aspx

 

日期:2019年11月4日-11月5日
演讲人:
Dan Stefanica
  Director of the Baruch MFE Program
Tai-Ho Wang   Research interests: Arbitrage Bounds on Options, Symmetry Analysis
Rados Radoicic Research interests: Volatility modeling, Combinatorics, Discrete Geometry.
Ivan Matic    Research interests: Probability,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Combinatorics

 
日程安排
2019年11月4日6:40-9:30pm (茶点时间6:40-7:00)
地点: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一楼大教室
           Tai-Ho Wang教授专题讲座——Perspectives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
     

2019年11月5日6 : 40-9:30pm (茶点时间 6 : 40-7:00)
地点: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一楼大教室
           教授作项目介绍和专题演讲
           Baruch MFE项目课程简介
           发布2018年Baruch MFE项目中国学生实习和就业数据
           解读2020年招生政策
           问答环节
 

 
教授简介
Dan Stefanica
      Dan Stefanica教授担任Baruch MFE项目主任十六年之久,不仅拥有资深的就业指导经验,还与华尔街所有金融机构保持着长期深厚的合作。多年来,Dan Stefanica教授做到了亲自为项目的每一位学生和已毕业校友提供就业服务,量身定制职业规划。Dan Stefanica教授著有金融工程专业领域的经典教程:A Linear Algebra Primer for Financial Engineering,A Primer for the Mathematics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150 Most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on Quant Interviews。

Tai-Ho Wang
      Professor Wang多年来一直担任项目申请的面试官,直接面对面与每一位申请学生“过招”。因此拥有丰富的面试经验,对申请学生的知识储备、专业能力和逻辑沟通有精准的判断。相信Professor Wang在这次招生说明会上的“锦囊妙计”能够帮助有意申请的同学。

Rados Radoicic
       Professor Rados Radoicic拥有麻省理工学院数学博士学位,他是Baruch MFE项目最资深的面试官,与Professor Dan Stenfanica和Professor Tai-Ho Wang合著经典面试书150 Most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on Quant Interviews。
 
Ivan Matic
      Professor Ivan Matic于2010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学系取得博士学位,他是Baruch MFE项目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有志于申请Baruch MFE项目的同学们在此次招生说明会上有充分的机会跟Professor Ivan Matic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