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发布:2014年柏鲁克学院金融工程项目中国学生实习/就业数据

发布日期:2014-10-15 03:4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纽 约市立大学最著名的分校柏鲁克学院建立于1847年,该校培养的企业首席执行官(CEO)和高层管理人才的数量在美国所有大学中列首位。学校还拥有美国现 今规模最大且最古老的商学院,曾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为美国最佳商学院之一。柏鲁克学院位于纽约市的心脏地带,坐落在纽约最繁华的金融和文化中心曼 哈顿下城,与JP摩根大通银行总部等世界著名金融集团毗邻,与华尔街隔区相望。

 

柏鲁克学院金融工程项目(Baruch MFE)创立于2002年,是全美最早的金融工程项目之一。在专业权威网站QuantNet.com发布的2013-2014年北美地区金融工程/金融数学硕士项目综合排名中,Baruch MFE项目位列第四名。

 

    自Baruch MFE创建以来,Professor Dan Stefanica担任该项目主任已达十年之久,不仅拥有资深的就业指导经验,还与华尔街所有金融机构保持着长期深厚的合作。多年来,Professor Dan Stefanica做到了亲自为项目的每一位学生和已毕业校友提供就业服务,量身定制职业规划。

 

在 长期的就业指导中,Professor Dan Stefanica注意到Baruch MFE项目毕业的中国学生在就业市场上表现非常优异。因此,Baruch MFE项目自2012年开始通过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进行特别招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加入项目,帮助他们成功进入金融行业。临近2014 年度北京招生说明会,Baruch MFE项目委托国发院独家发布该项目近年申请数据、就业数据以及针对中国学生的就业/实习数据,以期帮助同学们更清楚明晰地了解项目。

 

11月3-7日间Baruch MFE项目负责人将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举办项目说明会和面试,该项目定向招生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相关注意事项请关注:

http://www.nsd.pku.edu.cn/cn/article.asp?articleid=18853

http://www.nsd.pku.edu.cn/cn/article.asp?articleid=18892

 

附件:

2011-2014年Baruch MFE中国学生就业及薪酬数据pdf placement_china_2011 -2014.pdf

2012-2014年Baruch MFE中国学生实习及薪酬数据pdf internships_china_ 2012-2014.pdf

2014年Baruch MFE录取及就业薪酬数据xls admission_stats_2014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