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宣讲会:博士、硕士项目和本科暑期课程

发布日期:2016-11-11 04:4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UCLA介绍: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美国一流综合大学。在1982的联合研究委员会的会议委员会中,UCLA被确立在美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排名第二。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提供337个不同学科的学位,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之一。作为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是全美高中生梦寐以求的名校之一。

 

讲座主题:UCLA博士、硕士项目和本科暑期课程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21号(周一)17:30—19:0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一层大教室

主讲人:UCLA经济系系主任Kathleen McGarry教授

2

 

Kathleen McGarry 教授是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系系主任,同时担任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助理研究员。从2007到2009年,她在达特茅斯学院经济学教授。McGarry曾任经济顾问委员会的高级经济学家,布鲁克尔基金会和国家经济研究局研究员。

McGarry 主要研究方向是老龄化经济学,她的工作围绕两个主要议题分别是:政府和私人在影响老年人健康方面的角色转移;关注老年人口需求对保险市场的影响。在这个背景下,McGarry调查了社会保障计划的扩展对老年人生活的影响。

McGarry关注医疗保险中近年来老年人护理需求的增长对补充医疗保险的影响,深入探索长期护理保险市场的现状及发展,以及是否需要购买此项保险,成本由谁承担。

 

讲座内容:

介绍UCLA的博士、硕士项目和本科暑期课程,同时和同学们交流如何准备申请和之后的学习。讲座后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留下与教授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课程。

 

项目简介:

1、  UCLA本科暑期课程(具体信息见 UCLA Summer Sessions ):

课程时间:2017年6月20日—7月29日(6周)

 

2、应用经济学硕士项目Master of Applied Economics接受2017年秋季入学申请(具体信息见 MAE eBrochure 2017

更多信息请咨询:mae-office@econ.ucla.edu  或参阅:http://master.econ.ucla.edu/

 

3、经济学博士项目Economics Ph.D. Program(具体信息见 PhD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