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NSD-Baruch MFE暑期项目申请截止时间推迟及奖学金申请细则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5 03:5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6年NSD-Baruch MFE暑期项目的申请即将结束,由于部分同学仍在准备相关材料,项目申请的截止时间推迟至3月31日晚24点。

关于组长奖学金的申请问题,经与Baruch协商,请申请组长奖学金的同学提供1000字以内英文申请一份。(已经提交项目申请的同学,若要申请组长奖学金,请补交英文申请)

组长奖学金主要评选标准如下:

1.GPA

2.专业背景相关性

3.综合能力较强,愿意承担小组长职务,协助老师组织活动,带领组员完成任务

 

特别提醒:如果您关于NSD-Baruch MFE暑期项目的申请要求或暑期项目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前往国家发展研究院双学位办公室202咨询或发送邮件至 gx@nsd.pku.edu.cn  ,我们将收集您的问题并及时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