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金融工程硕士(Baruch MFE)项目咨询会及讲座

发布日期:2012-11-23 03:5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2年12月4日-5日,Baruch MFE项目教授与招生专员将在北京举办招生咨询会及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最新的招生信息和最全面的项目介绍,分享最前沿的业界动态。与会同学有机会与招生教授和专员交流申请信息,就读Baruch MFE的学习规划及职业发展经验。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参与。

 

日期:2012年12月4日-5日

时间:7:00-9:00pm

地点:北京大学第二教学楼505

 

演讲人:

Professor Jim Gatheral

Research interests: Volatility modeling, market impact, and optimal execution

Professor Tai-Ho Wang 

Research interests: Volatility Modeling, Arbitrage Bounds on Options, and Symmetry Analysis

 

日程安排:

2012年12月4日7:00-9:00pm

Jim Gatheral教授和Tai-Ho Wang教授作项目介绍和专题演讲

Baruch MFE项目课程简介

项目招生专员解读招生政策

问答环节

自由交流环节

 

2012年12月5日7:00-9:00pm

Jim Gatheral教授示范课——“The execution puzzle: How and when to trade to minimize cost (资产交易策略的最优化)”

问答环节

自由交流环节

 

教授简介:

Jim Gatheral教授是金融工程领域的世界级专家,他的职业及研究经历涉及金融衍生品定价、风险控制及交易优化。在2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于纽约,伦敦,东京等地从事第一线的交易工作。其中17年时间在美林银行(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担任董事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负责定量分析研究。同时,从1998年至今,Jim Gatheral教授先后在纽约大学和纽约市立大学担任教职,从事金融工程领域教学工作。

Jim Gatheral教授目前的研究兴趣为:算法交易中的波动率模型和市场微结构模型。Gatheral教授同时也是世界范围内学术及业界交流会议中的常客。他的专著 The Volatility Surface: A Practitioner's Guide 也是世界范围内本领域的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