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金融工程硕士招生说明会及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23 04:4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8年11月5日—11月6日,Baruch MFE项目Jim Gatheral教授、Tai-Ho Wang教授、Rados Radoicic教授与Ivan Matic教授将在北京大学举办招生说明会及数量金融专题讲座。招生说明会除了为同学们提供项目最新的招生信息外,还将特别报告和解读Baruch MFE中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数据。与会同学将与三位教授交流申请信息,就读Baruch MFE的学习规划及职业发展经验。此外,今年特别邀请目前就职于瑞士信贷纽约分部,曾在2015年通过定向招生进入Baruch MFE项目学习的国发院校友王萌学姐回到母校,在招生说明会上分享自己的申请经验、学习心得和求职经历,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参与。

同时,承接去年的讲座“Rough volatility: An overview”,数量金融大师Gatheral教授将带来一场在纽约和伦敦学界及业界获得高度好评的专题讲座——“Diamonds and the rough Heston model”,期待同学们在现场中与Gatheral教授的零距离交流!

有意向参加说明会和讲座的同学请关注我们在国发院主页和双学位微信平台的相关通知。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nsd-baruch@nsd.pku.edu.cn,我们会统计大家关心的所有问题,教授们在这次北京之行中将特别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给出详尽的解答。

 

为合理准备讲座场地及茶歇,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提交报名信息:

https://www.wjx.top/jq/29626210.aspx

 

 

日期:2018年11月5日-11月6日

时间:6 : 40-9:30pm

演讲人:

Jim Gatheral   Research interests: Volatility Modeling, Market Impact, and Optimal Execution

Tai-Ho Wang   Research interests: Arbitrage Bounds on Options, Symmetry Analysis

Rados Radoicic Research interests: Volatility modeling, Combinatorics, Discrete Geometry.

Ivan Matic    Research interests: Probability,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Combinatorics

 

 

日程安排

2018年11月5日6 : 40-9:30pm (茶点时间 6 : 40-7:00)

地点: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一楼大教室

           教授作项目介绍和专题演讲

Baruch MFE项目课程简介

发布2017年Baruch MFE项目中国学生实习和就业数据

解读2018年招生政策

问答环节

 

2018年11月6日6:40-9:30pm (茶点时间6:40-7:00)

地点: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一楼大教室

Jim Gatheral教授专题讲座——Diamonds and the rough Heston model

主持人:Tai-Ho Wang教授

 

 

教授简介

Jim Gatheral

           Professor Gatheral拥有剑桥物理学博士学位,是世界级数量金融专家。其职业及研究经历涉及金融衍生品定价、风险控制及交易优化。迈入职场25年,在世界各大金融中心从事一线交易工作,曾任美林银行(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董事经理(Managing Director)达17年。同时,先后任教于纽约大学和纽约市立大学,从事金融工程领域的教学,目前重点研究领域为:隐含波动率建模和市场微结构模型。Gatheral教授同时还是国际学术及业界交流研讨会议中的常客。他的专著 The Volatility Surface: A Practitioner's Guide 是数量金融领域的经典之作。

 

Tai-Ho Wang

           Professor Wang多年来一直担任项目申请的面试官,直接面对面与每一位申请学生“过招”。因此拥有丰富的面试经验,对申请学生的知识储备、专业能力和逻辑沟通有精准的判断。相信Professor Wang在这次招生说明会上的“锦囊妙计”能够帮助有意申请的同学。

 

Rados Radoicic

            Professor Rados Radoicic拥有麻省理工学院数学博士学位,他是Baruch MFE项目最资深的面试官,与Professor Dan Stenfanica和Professor Tai-Ho Wang合著经典面试书150 Most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on Quant Interviews。

 

Ivan Matic

            Professor Ivan Matic于2010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学系取得博士学位,他是Baruch MFE项目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有志于申请Baruch MFE项目的同学们在此次招生说明会上有充分的机会跟Professor Ivan Matic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