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经复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6 02:58    来源: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经济学经复选课安排通知如下:

2021年春季学期经复课表详见:https://www.nsd.pku.edu.cn/jxxm/bks/jxgl/zxkbjxl/jjxfhxrcpyxm2/512095.htm

 2021年春季学期校历详见:https://www.nsd.pku.edu.cn/jxxm/bks/jxgl/zxkbjxl/bk1/504440.htm

经复选课注意事项:

1. 请严格按照入学时的教学计划要求选课,选修不符合教学计划要求的课程,将无法计入经复结业学分中。

经济学经复/的学生教学计划详见链接:

https://www.nsd.pku.edu.cn/jxxm/bks/jxgl/jxjh/jjxfhxrcpyxmjx/501741.htm

 

 国家发展研究院开设的课程习题课主要由助教补充讲解习题与课堂内容,不强制要求在选课系统中选修,没有在系统里选修的同学也可以直接到教室上课。除非任课老师有要求,一般不强制要求学生参加习题课。

2.部分课程的选修要求:

A.只有在本学期之前选修过《财务会计》或《财务会计B》的同学才可以选修《财务报表分析》,若选修过《财务会计》相关课程,但是在选课系统中无法选修《财务报表分析》,请在3月3日之前将包含本人姓名和《财务会计》相关课程成绩的成绩单上传到问卷https://www.wjx.top/jq/85353130.aspx 中,教务老师会在3月4日将符合要全的学生加入选课系统白名单,白名单内的学生将自动获得在系统中选修《财务报表分析》课程的资格,学生需自行在选课系统中选修该课程。

其他课程先修课程是否为强制要求,以任课老师要求为准。

B.《健康经济学田野调查》课程是本研合上课程,考核内容含暑期实践,出成绩时间较晚,请毕业班同学勿选本课。

C. 高等数学(B)(二)课程需要手工选课,此前申请并且获得批准的同学,如果打算2021年春季学期选该课程,请预留上课和考试时间,并且在开学第一周内邮件联系llchen@nsd.pku.edu.cn,登记选课。

3. 修读经复的学生,预选课程阶段,总意愿点为99点,学生根据选课意愿自行分配选课意愿点。所选主修、经复的课程均不允许时间冲突。

4.经复学生每学期选课学分不超过25学分。

5.2021年春季学期网上选课具体时间安排表

选课网址:http://elective.pku.edu.cn

6.所有本科生请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选课,退课、补选及相关课程调整,选课结束后,选课系统封闭,学生将不能再进行网上操作。第三周学校公布最终选课情况,请登录校内门户-办事大厅-我的课表查询。

7.交学费:经复学生预计于选课系统关闭后,开始交费,缴费结束后将对没有按时交费的选课数据统一做无效处理。具体收费安排另行通知。

 

8.其他选课相关事项详见学校选课通知: http://www.dean.pku.edu.cn/web/notice_details.php?id=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