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双学位学生核对学费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0 05:12    来源:

本学期国发院双学位学费收取即将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选课结束后,学生根据选课学分数在网上自行缴费。若截止缴费结束,学生所交学费不足以覆盖所选课程学费,选课结果被后台随机抽取后删除。

1、请双学位学生(不含2019年延期毕业学生,2019年延期毕业学生交学费详见后续通知)务必认核实截止2019年秋季学期的学费缴纳和使用情况是否准确。名单详见在读学生学费明细-2019年秋季学期交学费后 (不含2019年延期学生),请自行下载核对。若有误,请于2020227日前联系 llchen@nsd.pku.edu.cn 核对。

 2020年春季学期选课结束后,国发院将根据表格中的学费情况和本学期的选课学分数2020年预毕业生需要交的学费还包括已审核通过的从主修转入双学位的学分学费)来计算学生本学期需要交的学费金额。

 

22020年春季学期交学费初步时间安排(若有变化,详见后续通知):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备注

核对学费情况

220

227

核对截止2019年秋季学期的学费情况

交学费

预计在32日(周一)左右

待定

网上缴费,详见后续通知

后台删除未交学费课程

交学费期限结束后

 

详见后续通知

 


相关附件:
  • 在读学生学费明细-2019年秋季学期交学费后 (不含延期学生).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