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课交学费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4 03:11    来源:

国发院双学位学费收取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每学期选课结束后,学生根据选课学分数在网上自行缴费。若截止缴费结束,学生所交学费不足以覆盖所选课程学费,选课结果将被后台随机抽取并删除。

1、请双学位学生和2016年及之前批准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务必认核实截止2019年春季学期的学费缴纳和使用情况是否准确。名单详见在读学生学费明细-2019年春季学期暑期课选课后 (不含延期学生),请自行下载核对。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62758978

今后,将根据附件中的学费情况和每学期的选课学分数来计算学生每学期需要交的学费金额。

 

2、缴费流程

登录http://cwsf.pku.edu.cn/slogin.html 进行缴费。

(1)校内(含医学部)双学位学生,请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由此进入”登录系统,账号是北京大学学号,密码与校内门户登录密码一致。

(2)校外双学位学生,请点击“校外人员平台账号登录”登录系统,账号是北京大学双学位学号,初始密码是“000000”,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并且记住修改后的密码。

具体流程详见 北京大学收费平台线上缴费操作流程

如在缴费过程中遇到操作方面的技术问题,请拨打收费平台技术服务电话:15250654618

 

3、核对选课结果

交费成功后,请在6月20日登录校内门户-办事大厅-个人业务-我的课表核对双学位选课结果。务必准时核对选课结果,有疑问请在6月21日12:00前联系62758978。

暑期课交学费时间表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备注

核对学费情况

610

613日中午12:00

 

交学费

615

617日中午12:00

网上缴费

后台删除未交学费课程

617

619

 

核对最终选课结果

620

621日中午12:00

有疑问请在62112:00前联系62758978


相关附件:
  • 在读学生学费明细-2019年春季学期暑期课选课后 (不含延期学生).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