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研究院2020届经济学双学位学生领取学位证书通知 (7月31日-8月2日)

发布日期:2020-07-28 01:58    来源:

现场领取证书时间、地点

 

时间:7月31日-8月2日9:00-12:00  13:30-17:00

地点:国家发展研究院(7月31日、8月1日 致福轩会议室  8月2日 致福轩大教室)

 

联系电话:010-62758978

联系邮箱:llchen@nsd.pku.edu.cn / bqliu@nsd.pku.edu.cn

 

 

证书领取方式

1、返回北大校内的毕业生,由本人携带主修院系学位证、毕业证现场领取,校外双学位学生还需携带双学位学生证。

2、不能入校学生如委托他人领取:被委托人携带委托人主修专业毕业证原件和学士学位证原件,委托人亲笔书写并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书中注明“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校外双学位同学还需提供双学位学生证原件。点击查看委托书模板。领取证书时由代领人在登记表上签“XX代领”。

3、毕业后一年内提前致电010-62758978或邮件联系 llchen@nsd.pku.edu.cn / bqliu@nsd.pku.edu.cn预约返校领取。

特别提示:按照教育部规定,学业证书遗失或损坏的,不再补发,除非特殊情况,不建议委托他人代取,领取后,也请妥善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