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发展研究院2020年毕业典礼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9 10:55    来源: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暨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定于2020年6月27日上午举行,具体方式为国发院朗润园现场举办+线上直播。详细安排后续通知。

今年因疫情特殊,毕业典礼无法安排现场的学位授予仪式。为了尽可能为大家一个美好的毕业体验,国发院将紧急为全体毕业生制作全新的学位服,并尽快寄送给同学们,作为毕业纪念送给大家。

为及时为大家寄出学位服,请今年毕业的所有经济学双学位/辅修同学在6月19日晚24点之前提交邮寄地址、服装号码的问卷:https://nsd202.wjx.cn/jq/82301717.aspx

 收到学位服后,请大家身着学位服,拍摄照片后提交给学院,用于典礼的宣读毕业生名单环节逐一展示。我们的大屏幕会定格每一位毕业生的照片,所以请大家发来你们最美好的照片。

受时间限制,如果6月25日9:00尚未收到学位服,请大家自行提交穿着正装的个人照片。如6月25日上午 10点前仍未收到您提交的照片,将使用毕业证件照替代。
照片的具体提交路径及相关要求将后续详细通知。

在条件允许时,学院将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今年的毕业生亦可选择在今后任何一年返校参加一次学位授予仪式。

让我们一起努力,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时代,见证和成就一个不同寻常的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