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Economic Quarterly International 简介

发布日期:2020-07-17 12:53    来源: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于2020年推出一本新的经济学英文学术期刊China Economic Quarterly International (以下简称CEQI;中文简称《经济学》(季刊)国际版)。作为中文期刊《经济学》(季刊)的姊妹刊,CEQI强调研究的问题导向,旨在发表高质量的经济学论文,推动中国经济学研究的本土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增进英文世界对中国经济发展与制度变迁以及对中国学者研究成果的理解。

CEQI将以开放存取(Open Access)的方式定期在线出版,出版方为著名的国际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和中国科学出版社共同投资成立的北京科爱森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QI不收取投稿费。读者可以免费下载CEQI刊发的全部文章。

CEQI创刊初期,《经济学》(季刊)的编辑团队将负责CEQI的编辑。同时,CEQI也聘请世界知名经济学家组成编委会,指导编辑团队的工作。

CEQI实行匿名审稿制度,欢迎以英文撰写的原创论文的投稿。在创刊初期,CEQI也将从《经济学》(季刊)已发表的优秀中文论文中挑选稿源。被编辑团队选中、在《经济学》(季刊)上已发表的中文论文,经作者同意,在翻译成英文后投稿到CEQI,将进入快速匿名审稿程序。

关于CEQI的更多介绍,请点击: http://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china-economic-quarterly-international/

CEQI投稿网址:

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ceqi/default.aspx

Imprint: KeAi

ISSN: 2666-9331

China Economic Quarterly International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8908
电子邮件:ceqi@nsd.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