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描进入国发院校友

官方公众号

首页 -校友新闻 -新闻详情
【喜报】2017-2018学年EMBA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2019 年01 月15 日 来源:北大新闻网


近期,BiMBA学术委员会发布了2017-2018学年EMBA优秀论文奖名单。


历经专家评审、导师推荐、答辩论证等诸多环节,此次优秀论文从2017年秋季和2018年春季参加答辩的论文中评出。获奖的论文名单由答辩委员会成员集体讨论通过,并最终由BiMBA学术委员会核准。获奖论文是本学年参加答辩的所有EMBA论文最高水平的代表。


现将获奖论文名单予以公布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在此,我们为各位获奖同学在BiMBA取得的长足进步由衷地感到骄傲。更祝愿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


获奖论文将被选入EMBA论文范文库,供BiMBA在校学生以及校友学习、参考。同时,BiMBA还将有计划地甄选适于发表的优秀论文,并附加导师点评和专家评论,正式结集出版,以兹表彰BiMBA学员的学术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