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朗润之声》第十一期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16-05-05 02:04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荏苒经年,笔耕不辍。聆训师门,经民济世”,《朗润之声》会刊是由CCERCLUB朗润文化部主办,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学术资源与校友资源为依托的会刊。栽松以邀风,筑台以邀月,发声于朗润,以邀天下有志之友;整学术资源,促师生对话,留精彩瞬间,以享经双信息资源。执笔青春,为你书写;精彩内容,等你一阅!

《朗润之声》第十一期里林毅夫老师为大家带来发展经济学的第三波思潮;专访马天平校友,05级师兄分享他以经双为起点的学习、就业之路;『学海指南』、『筑梦朗润』致力做经双学习学业、保研路上的指路灯,『多彩活动』将短暂的活动记录成纸上的永恒,供经双学子时时翻阅,细细回味……

以下是本期《朗润之声》的主要内容:

 

【师门聆训】

他是当今经济学界的标杆性人物,他是面对讲台下求知若渴的目光,谆谆教导、循循善诱的老师。本期我们将聆听林毅夫老师的《新结构经济学——发展经济学的第三波思潮》讲座,在林老师的带领下推开新结构经济学的大门,一探究竟。

 

【问道前程】

03年的他,听闻北大校外经双首次招生,毅然北上报考。从信息系统到经济学,从建行到招行,看马天平师兄经双轨迹,听经济学就业指导,请看《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专访马天平师兄》

 

【学海指南】

杨柳飞絮,春桃又红,学期过半,想必大家对所学课程已有基础。本期学海指南在课程指导的基础上新增优秀作业选录。我们亦欢迎大家多多投稿,将更多的优秀作业分享给大家!

 

【筑梦朗润】

本期《朗润之声》携历年保研国发院详细数据和众师兄师姐保研建议合辑强势来袭,更贴心为你准备已保研国发院的文科师姐专访!

 

【多彩活动】

跨越百年来见你:身为朗润园镇园之宝的朗润神龟深受师生青睐,朗润神龟纪念品应运而生,顺利发售,等待你的围观!

 

校外推介会顺利举办:本期朗润之声带来校外推介会详细记录,参会同学的热情一如过去的我们,而国发院也始终致力于不断拓展青年人的发展空间,为国家经济发展提供丰富的人力资源和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三一重工企业参访活动: 本期将为大家带来参访三一重工集团的全程纪实,既可以了解集团历史更可以深入参观工业园工厂。

 

CCERCLUB职场沙龙活动:你是否向往职场生活?你是否向往投行、咨询公司?来吧!这里有师兄师姐有关自身经历和从业经验的精彩分享和同学们的深度交流,为你答疑解惑!

 

 

另外,您可以从本期《朗润之声》目录中的链接跳转至相应文章,以方便您的阅读。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阅读本期《朗润之声》,并期待您的指正。如您有任何反馈或寄语,请发送至langrunculture@163.com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认真阅读并考虑您的意见和建议,并把有代表性的反馈意见刊登在下一期的《朗润之声》中;一经刊登,我们会及时联系您并给予稿费以表感谢。您的反馈和支持是我们进一步提升的最大动力!

 

《朗润之声》第十一期电子版链接:http://pan.baidu.com/s/1o8xlm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