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nav header background
sidenav background

NSD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12-01 10:43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期中季刚刚过去,对经济学初窥门径的你是否对未来之路有属于自己的思考?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的顶级研究机构,国家发展研究院(NSD)即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一直是莘莘学子的向往之地。那么,想要保研的你已经了解国发院的保研要求吗?主修专业GPA和经双GPA如何trade-off?学科背景在录取过程中有没有影响?夏令营与论文答辩考核重点在于何处?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现在机会来了!本周五晚我们将邀请保研至国发院的大牛师兄师姐,为大家献上国发院保研专场交流会。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将要结束,应该担心你的生活永远不会真正开始。看看前人的奋斗路径:国家奖学金、本科生科研、CHARLS实践、教授推荐信……“需要做什么,怎样才能做到”,保研经验交流会将助你一扫疑惑、披靡前行!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保研专场交流会期待你的到来!

【讲座主题】 NSD保研经验交流会

【嘉宾背景】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

北京大学工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讲座地点】 北京大学理科教学楼211教室
 

【讲座时间】 12月5日(周五)晚7:40~9:40

2014120110105436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