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如何在剑桥大学出版社发表文章

发布日期:2015-05-26 11:47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演讲嘉宾: Chris HARRISON博士
剑桥大学出版社社会科学部出版发展总监

语言:英语
时间:2015年5月26日,14:00-15:3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致福轩教室

演讲简介
克里斯演讲的第一部分将专注于剑桥大学出版社所属的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和图书出版程序。他将介绍本社的同行评议制度,以及概述本社学术委员会(Syndicate)的义务与责任。他将简要地谈谈本社如何评估图书选题表,在一个典型的选题表须包括什么项目。接下来,他将具体提出一些本社可能感兴趣的研究课题。此后,他将在演讲结束后接受学者们的问答,也欢迎学者与他分享出版研究成果的计划。

演讲者简历

[5月26日]如何在剑桥

 

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是剑桥大学出版社全球社科学图书出版发展总监。1999年,他开始在剑桥出版社负责经济学图书编辑,此后升任社科学经理。剑桥出版社的社科部门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现代历史学、语言学和法学。此前,克里斯在英国皮尔森出版社(Pearson)担任编辑部主任。克里斯曾与许多著名经济学家合作过,当中有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学者。之中,他也与林毅夫教授合作出版了三本书。
克里斯就读于剑桥大学的历史学院,然后从伦敦大学的东方与非洲研究学院获得非洲历史博士学位。他的著作包括:《法国和伊斯兰教在西非,1860-1960年》 (非洲研究丛书系列,剑桥大学出版社,1988),并获得了Heggoy奖之“最佳法国殖民历史专着”。他的文章“政治,同行评议与多元主义”出版于《环境科学与政策期刊》(2004),是他在美国科学促进协会的学术会上关于政治和科学争论的一份研究报告。

剑桥大学出版社
剑桥大学出版社于1534年设立,是剑桥大学的一个部门。本社推广大学的使命,通过传播知识和在追求教育,学习和研究上达到国际卓越的水平。本社在全球市场有主导作用,我们在全球各地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我们销售的产品几乎在在全世界的每一个国家。我们在出版了超过100个不同的国家作者的书籍。我们出版涵盖了各个学科的研究领域。出版项目包括研究专着、学术参考书、教材、专业人士图书和大量的研究生平装书。几乎所有的新书都有电子格式。我们的电子出版团队开发的方法,通过各种电子渠道,增加内容的流通。

网上报名链接: http://form.nsd.pku.edu.cn/35/survey/UserData/U150/s1392.aspx